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基隆旅行社水果餐盒外送 》照顧長者營養: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基隆旅行社水果餐盒外送 》照顧長者營養: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基隆旅行社水果餐盒外送 》照顧長者營養: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基隆旅行社水果餐盒外送 》照顧長者營養: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樹林午餐配水果盒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新店高端水果餐盒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五股幼稚園水果餐盒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中山水果餐盒定期配送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三峽健康水果杯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永和水果點心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新莊水果杯月訂閱外送

情侶間的小情話文案 一、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微笑、你的鼓勵,這些都使我有力量堅強的面對一切。 二、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再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三、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和我的心跳。 四、遇見你的那一刻,我就覺得也許前世你我早已許下山盟海誓,如若今生有緣再續,定要許下來世之約。 五、人的生命如此短暫,我不奢求長命百歲,我只希望與你相守到老。我知道遲早會白發蒼蒼,但幸福的是,一路有你陪伴,就不會有孤單。 六、我的眼睛好像病了,無論遇到什么可愛的東西,都會看到你影子。仔細想想,或許不是眼睛病了,而是我的心終于找到了歸宿。 七、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著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 八、不知道你喜歡男孩還是喜歡女孩,但我只喜歡我們兩個人的孩子。 九、你那不經意間的回眸,像一股晶瑩的泉水流入我的心頭,比詩還深遠,比畫還優美,仿佛看到我生命中的一個新的開始。 十、不愛,不等于不喜歡。喜歡是另一種比愛少的、不動情的復雜情感。喜歡留下的也會是心動,但更多的只是回憶中那一點點微笑。 十一、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變成了你一生的俘虜。 十二、但愿你的幸福,就是找到了我,我會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十三、喜歡你擁抱我的溫度,喜歡你體貼我的話語,喜歡你給我依靠的肩膀,喜歡關于你的一切。 十四、遇見你,拉著你的手,無論走在哪里,我都感覺是在向幸福奔跑。 十五、每晚睡前聽你說晚安,是屬于我的最簡單而持久的幸福。 十六、喜歡你的每一個笑容,燦爛天真,你的笑聲總是能蕩起快樂與幸福的味道,滋潤著心中的花,永不凋謝。 十七、在你抑郁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愿做你的忘憂樹。 十八、你可以盡力地欺負我,我卻依舊愛你到死心塌地;你可以徹底地放飛自己,我卻依舊迷戀你到如癡如醉! 甜到心醉的小情話文案 一、我贈歲月襟花一朵,問歲月什么是陪伴?歲月沉默不語,但給我留下了一個你。 二、其實很想早睡,但是睡覺前太容易想起你,一想到你,我就又失眠了。 三、愿你在人潮擁擠的街頭,與命中注定到白頭的人撞個滿懷。 四、如果我哪天秀恩愛了,那個人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真正的愛情是,我讓你動了心,你讓我安了心 五、你若不愿進入我的生活,我便努力懷擁這全部天地,讓你無論走到哪里,最終都走進我的懷里。 六、我和你就像兩個小孩子,圍著一個神秘的果醬罐,一點一點地嘗它,看看里面有多少甜。 七、不管鬧多少次別扭,最后還是會因為舍不得而和好如初,這種感覺真好。 八、生路上過客很多,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終點,他人向東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 九、你就背向所有的燈火闌珊,從路燈背后踽踽向我走來,走出空蕪與黯淡,走進我全部的固執與大膽。 十、遇見千萬人任意一角像你,都足夠我會心一笑。唯獨遇見了你,卻讓我不知所措往哪里躲閃。 十一、若我看倦了風景,走累了路。你是否,愿意變成酒色的石頭,讓我把余生靠一靠。 十二、我其實挺驕傲的,你不來哄我,我可以跟你就此別過,我也挺可愛的,你一哄我一定就跟你走了 十三、“喜歡過,分開了”,原因過程都不問,只要還有一句“不后悔”,那便已經是一段完美關系了。 十四、二十余年口若懸河,游走在人群中如同七彩泡沫,卻在那個深秋夜晚,久久凝望著你,一個字也講不出來。 十五、愿你聽見我的名字時眉眼帶笑,愿你再見我時,不管不顧給我個擁抱。 十六、嘴上說的再好不如實際表現,畢竟我們都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比糖還甜的小情話文案 一、世間山水草木都很美,隨意提筆都是風景,而自命運攜你而來,所有風景也不過只為襯托你。 二、有人說風景是人心中所愿,直到第一次遇見素未謀面的你,才知道什么是我眸中風景因你而被烙印美好。 三、只有一個愛字不夠表達出我的感受,我愛你,我很愛你,我永遠愛你。 四、直到遇見你我才知道,在這趟的趨行亙古的人生旅程中,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在向咫尺天涯等待著我的你靠近。 五、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六、你如遙遠螢火閑適的朦朧,成就我下筆時最難的形容。我想知道我可以怎樣形容你,結果發現你是世間所有聞說。 七、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碎碎念想跟你說,想說說今天有多開心,想告訴你今天還是好喜歡你 八、“如果我們兩個都是宇宙里的星星,奔向對方的時候,就變成流星了,對嗎?” 九、你只有四分之一的潛力,我勉為其難,四分之三,我們倆,剛好成全一輩子。 十、“我能寫花,寫雨。花個十二分功夫,不管好壞也能寫出個詩來。寫你,無詞能及。” 十一、我愛上你所有的表情,我早就死掉的心,好像突然就活了。 十二、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 Sun, moon and you. Sun for morning, moon for night,and you forever.予獨愛世間三物。晝之日,夜之月,汝之永恒。 十三、“你是我的礦泉水啊”“為什么我只是礦泉水?”“因為礦泉水不會再來一瓶呀” 十四、轉頭有你,醒來有你,伸手有你,哪怕有一天躺在醫院等死里身邊還是你。 十五、你是中國人 我也是中國人,四舍五入一下 你就是我的人。 十六、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寫下這三個字,不禁口舌生津,一股久違的香氣仿佛鉆入肺腑,接著腦海里就是春雷般“嘣”的一聲巨響,掀起鄉村歡樂的高潮。在物質稀缺的年代,爆米花是最受孩子們歡迎的美食,糧食的芬芳,甜甜的口味,和童年的歡樂緊緊維系在一起。 可能是長期煙熏火烤的緣故,爆米花的手藝人總是穿得黑乎乎、臟兮兮的,甚至滿頭滿臉的黑灰,但是,他帶給童年的快樂是無與倫比的。因此,當他推著架子車走進村子時,孩子們撒著腳丫子四散開來奔走相告。家長們也大都用籮或葫蘆瓢舀些米出來,多是大米,也偶爾有玉米或蠶豆,或者山芋片。大人們排著長長的隊伍,爆些米花給孩子們解饞。糧食是自家田里收的,加工費也低,是家家戶戶都能接受的公道價格。 架子車上,一副擔子連接著兩個大筐。一個風箱,一個爐子,一節鐵管——連接風箱和爐子的氣筒,然后是那個爆米花的機器,前頭有個搖把,是裝米和放炮使用的;后面有一個搖把,上面似乎還帶著一個表,可能是氣壓表。爆米花的機器看起來又黑又重,充滿神秘感,中間大,兩頭小,圓鼓鼓、黑漆漆的,極像一顆炸彈。但那是多么美好的炸彈啊! 晶瑩的米粒和糖精被裝進鍋里,蓋子扣好,生著火后,機器不停地旋轉,呼呼的火焰燃得旺旺的,映紅每一張臉,映紅了鄉村歲月。我們一分一秒地盼著,終于,到了激動人心的時刻,隨著通天雷般的一聲爆響,從接連著機器的那一頭黑黑的袋子里傾倒出來的,是比雪還潔白可愛的米花,帶著滾燙燙的溫度,暖暖的,香噴噴的,直抵心窩。我們歡呼雀躍,那份歡樂啊,比膨脹起來的米花還要多。米花一鍋接一鍋地炸著,我們一次次被興奮的浪頭淹沒。大人們也一次次被熱鬧的氣氛所感染,鄉村上空都籠罩著一股暖意融融的味道。 大人們在圍觀的人群里,眼皮稍稍瞟一下就知道哪家沒有來爆米花,常常讓孩子用大茶缸端著,送一些過去。米花多送給老人或孩子。在鄉村,只有老人和孩子才吃些零食。我常被大人派去送爆米花,而大茶缸里常常又端回幾塊炒米糖之類的吃食,回來和姐妹們分享。 我們用小手捧著吃米花,甚至一粒一粒地數著吃,沾過米花的手多半粘著些糖精的味道,我們吮吸著指頭,把貧寒的日子吮得有滋有味,那是我生命里最初的甜味,頑固地占領著我的味覺。 光陰匆匆啊,現在隨著生活水平提高,傳統爆米花淡出了人們的視野。家長們不會讓孩子吃這種食品了,一是據考證如此爆出來的米花含鉛量高,另外糖精也是有害的,當然糖精完全可以用白糖、蜜糖或者其他代替的。 可是,爆米花仍然是人們愛享用的小食品,現在用微波爐炸出來的米花,依然得到孩子們和青年人的喜愛。都市街頭,常見女青年捧著一兜米花,多是玉米,伴著奶油味,氤氳著一種西式的浪漫。一粒粒金黃的玉米,綻放著內心白色的花,一朵朵金黃的裙裙般的花邊,就像一份歡樂被放大了好多倍。也許歡樂被放大了就是幸福吧。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西邊的日頭只剩下了半邊臉兒,薄薄的一抹余暉,透過正面的那排老樹枝丫,投下斑駁的樹影。 不遠處的稻田里,一群孩童,戴著草帽,提著小漁網,光著腳丫走在田埂上,晚風輕輕地拂過他們黝黑的臉龐,露出兩顆大門牙。 坡地上,一個女人正吃力地走在小路上,隨著走動,沉甸甸的水桶有節奏地晃動著,散開一圈圈波紋,扁擔吱呀吱呀地唱著歌兒。夕陽的余暉灑在她的背上,把她的白色花襯衣染上了土黃色。 老牛哞哞地嗬著,用力地甩起尾巴,健壯的四肢,走在路上發出悶悶的響聲。農忙的大叔,扛著犁耙低頭走在后面,喘著粗氣。不時地揚起鞭子,呵斥老牛走得太慢。 余暉消逝,月上柳梢。星星點點的燈光在蟲鳴聲中亮了起來。空曠的夜空下,傳來幾聲狗吠。借著皎潔的月光,阿公阿婆搬來小板凳,坐在水泥廊道上,搖著葵扇,說著一天的見聞。瓜棚下,小孩兒追趕著忽閃忽現的小燈籠——螢火蟲…… 鄉下人家,樸實的風景。這一幅令人回味的畫卷,是否也有你的影子?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夕陽西下,清瀾港碼頭附近的那一大片樓房被籠罩在金燦燦的陽光中,我背對著夕陽,面朝著淺藍色的大海,佇立在工字形的水泥碼頭上,近乎虔誠地目送著一艘艘桅桿上懸掛著寫有“神靈保佑”、“一帆風順”等字樣彩旗的漁船,在“嗚嗚”的汽笛聲中向大海深處開去。 我的身旁密密麻麻地停泊著很多艘回港休息的漁船,它們來自島內各市縣甚至外省,船身上面涂有“瓊陵水13608”、“瓊臨漁W12022”和“瓊文漁33033”和“桂北漁20008”以及“粵陽西漁81388”等白色字樣。船艙里面都是一些疊得整整齊齊的有半人高的漁網、塑料水桶等物品,還有船家在大海上使用的生活廚具。 在我的左邊不遠處,是雄偉壯觀的清瀾大橋,這是海南省繼海口市世紀大橋之后建造的第二座跨海大橋。 對于腳下清瀾港碼頭這片水泥地,我并不陌生。記得早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期,在我上文昌中學高中一年級的時候,就經常在周末跟要好的同學,從文城城區坐幾毛錢的公交車到清瀾鎮,專門體驗坐船過海的感覺。那時候我們坐的是那種只能容納十多人的使用柴油機做動力的、有頂篷的機動船。在上船的時候,機動船通常都會小幅度地左右搖擺,我們走下了碼頭的水泥樓梯,在登船的時候還得讓船老大拉上一把。而我們的目的地就是對面不遠處能看得見人影的東郊碼頭,過一趟“清瀾海峽”只需要十分鐘。 木制的機動船冒著黑煙帶著“突突”聲中漂移在茫茫大海里,總讓當時年幼的我們心里充滿緊張和刺激的味道。后來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買了兩輪摩托車作為日常的交通工具,來往清瀾東郊兩地的人們就把摩托車扛上小木船過大海,狹小的船艙里最多只能容納兩輛摩托車,扛車上船很費力,得幾個人一起幫忙才能讓兩輪摩托車順利被推入船艙。 同樣是在這個清瀾港碼頭,當年在我即將高中畢業的時候,為了完成社會實踐課程,我們全班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登上兩三層高的大輪船到清瀾港附近的外海轉了一小圈。課程輕松有趣,數十年后我記憶猶新。 大約在本世紀初期,有外地的輪渡公司看中了清瀾東郊兩地過海的商機,購置了兩艘小渡輪對開著過海。于是在清瀾港碼頭一帶,排起了過海汽車的長龍,這場面在每年的春節期間尤為壯觀,一排就是好幾十輛,當然里面偶爾也夾有大型貨車和客車。 在這條汽車長龍里面,既有來自本島各市縣的觀光客和來往兩地的“過路客”,也有來自全國各地的游客,他們的目的地只有一個,就是到大海對面聞名全國的東郊椰林風景區走走看看,順便品嘗誘人的生猛海鮮和鮮甜的椰子水,以及享受在萬畝椰林深處行走的樂趣。 盡管乘渡輪過海的收費不菲,一輛汽車一般都是三五十元的,在繁忙的時候甚至還得等上個把小時才能過海,但人們還是樂此不疲,總是不愿意繞道東閣文教等鄉鎮去東郊,圖的也就是一個方便。對開的渡輪帶給人們的心理感受是很快就能過海了,不用焦急!看,對面東郊碼頭那邊的渡輪馬上就向清瀾港碼頭這邊開過來了! 此后,清瀾東郊兩地所有的人和車,基本上都是通過渡輪這樣的交通方式過海了,機動木船的過海生意一落千丈,隨即沒落下去了。只有在渡輪的營業時間之外,有要緊事需要辦的人們才會花上幾十元包機動船過海。機動小木船也就因此退出了載客過海的歷史舞臺,其蹤影也慢慢地在清瀾港碼頭消失了。 自三年前那座橫跨清瀾東郊兩地的清瀾大橋建成通車后,渡輪的過海業務也就走到了盡頭,從風光一時變成昨日的黃花,已經淡出了人們的視線,據說它們被轉賣給其他有需要的地方去了,原來的渡輪停靠點也被廢棄了,取而代之停靠在那里的是出海歸來需要加冰、加油和加水或者是臺風來臨前回港避風的大小漁船。 清瀾港碼頭一直以來作為人們交通出行的專用碼頭也完成了它的歷史使命,再也沒有過海的交通工具停靠了,變成了出海捕魚歸來的漁船的專門停靠點。而唯一來往三沙市的專用客運碼頭則位于不遠處的清瀾新港港區里面。 那些出海歸來的漁民們,大約在日落時分回到了清瀾港碼頭,把漁船往碼頭邊上一停靠,就把捕獲的新鮮魚蝦就地出賣。在那一片狹長的近百米的碼頭空地上,搭建起遮陽擋雨篷,用小簍筐、塑料桶和泡沫箱等物件擺起了五六十個微型攤檔,自發形成了一個海產品市場,平價出售新鮮的海產品,從兩三百元一斤的生猛大龍蝦到幾十元一斤的小花蟹、青蟹、沙蟲和石斑魚,以及海馬、海星、海刺猬、海鰻、蛇鰻、馬鮫魚、對蝦、鮑魚、章魚和象拔蚌等海鮮品種,應有盡有,各地口音的討價還價聲此起彼落,人氣旺盛,熱鬧非凡。 據說這“海鮮一條街”已經成為來文昌清瀾度假休閑的外地客人的最愛,他們一般都會在下午五六點鐘左右開車來到這里選購生猛海鮮,然后帶回家自己加工,盡情享受這些物美價廉的人間美味。這條所謂的“海鮮一條街”慢慢地在文昌有了名氣,就連我老媽也豎起拇指驚嘆那里出售的海鮮“平靚正”呢。 更有精明的商家嗅到了其中蘊藏的商機,捷足先登地在清瀾港碼頭的周邊空地上,開起了專門提供海鮮加工服務的“老班長美味苑”、“老船長漁村”等好幾家便民海鮮加工點,按斤收取一定的加工費,甚至還提供蒸汽火鍋迎合客人的個性化飲食需求。這樣一來,原本是作為人們交通出行碼頭的清瀾港碼頭,現在不僅變成了來往漁船的避風場所,而且也搖身一變成為便民大排檔和吃宵夜的好去處。或者這就是旁邊那座建成通車的清瀾大橋無意中帶給清瀾港碼頭的轉型結果吧。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FF184545FQA112IJOJ


中山政府機構水果餐盒外送汐止酒店水果盒外送三重豪華水果盒外送
新店健康水果杯推薦 》每月新鮮直達:綠之果物水果盒月訂閱三重月子中心水果餐盒推薦 》新鮮直達,隨時享用:綠之果物現切水果盒大安現切水果杯推薦 》跟隨季節的腳步:綠之果物季節水果訂購

arrow
arrow

    e86gen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